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科技学术竞赛介绍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邓兰    点击次数:

为促使我院同学全面了解学科竞赛,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备赛,进而提升参赛信心、明晰奋斗目标,5月28日晚上6点,管理学院开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介绍会。此次介绍会由各班班主任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老师们就“挑战杯”赛事背景、大赛赛题、赛事备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学生能够在学科竞赛中寻找不足、提升自我。邓兰介绍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斩获全国特等奖一项、全国二等奖一项、全国三等奖一项,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优秀作品内容。张朋龙谈到此次我校承办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坚持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主动积极作为,为助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青春力量,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知校、爱校、护校、荣校的热情。

本次科技学术竞赛介绍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了解。接下来同学们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提升自身创新思维能力与实践能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