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邓兰    点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3月3日晚上,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就新学期安排、心理调适、宿舍安全等内容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上介绍了学院2023年发生的十件大事,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进步与发展,同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充分利用学院的平台与资源,在科研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接着,班主任提醒同学们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按时上课,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有事务必履行离校请假手续,不要私自前往偏僻或危险区域。新学期也是网络诈骗的高发期,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不贪图小便宜,警惕电信网络诈骗。最后,班主任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不要将电动车电池拿到宿舍充电等。

本次班会为学生们新学期学习生活搭建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全体学生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在新学期能有新作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