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管理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项部署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和组织学生参与其中,在实践中拓宽见识,增长才能。2024年3月10日晚,“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在“蓝茑轩”学生成长服务驿站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双喜、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立项申报的16支参赛队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答辩现场,各参赛队准备充分,他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生动的演讲,详细介绍了团队利用寒假时间奔赴新疆、甘肃、贵州、河北、广东、湖北等地16所高中开展的“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活动情况他们或是与高中老师联系进到为高三学子现场宣讲,或是在校园内发放纺大宣传手册、纺大LOGO书签,或是建立咨询QQ群为高三学弟学妹持续答疑解惑

团委书记王双喜对各参赛队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和现场答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团队策划周密、形式多样、成果丰硕,充分展示了管院学子爱校荣校之情以及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的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播撒种子基础同时他也对各参赛队答辩中不足之处给出了相关建议。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赵发云团队、梅洋博团队)、二等奖3项(赵嘉琪团队、周孝杰团队、苏璇团队)、三等奖2项(钱智力团队、甘利云团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