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筑梦现代化”主题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牟迪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深刻了解我国国情,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学院于3月17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筑梦现代化”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辅导员主持。

班会详细学习了两会中提到的新质生产力、新三样、 宏观政策取向一致性等12个新词热词,这些词语体现了国家发展的蓬勃生命力和强劲动力;了解了2023年关于教育领域的“关键数据”,让大家感受到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也是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写照;倪闽景、董明珠、宋宝安等代表委员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助力学生就业;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提出了“建议选派高校教师到中小学担任科普及创新导师”“加大纺织科技研发投入,破解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马面裙等传统服饰走红,现代纺织业提供支持”等建议,发出了响亮的纺大声音,让同学们倍感自豪和骄傲。班会最后针对防范电信诈骗、电动车安全等进行了再次强调,持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自两会召开以来,学院通过观看直播、交流学习、主题班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组织学生对两会进行深入学习,培养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学生争做时代新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