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善爱自我,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邓兰    点击次数:

“3.25”(3月25日)谐音又名“善爱我”,旨在从心理学角度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体验生活。为增强学生心理调适能力,提升学生悦纳自我意识,3月24日晚上,管理学院开展了“善爱自我,悦纳自我”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班会。

老师介绍了“3.25善爱我”的由来,提出该理念旨在从心理学的角度倡导大学生欣赏和接纳全部的自己,并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校园。随后播放了动画短片《走出心中的洞穴》,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不要内耗自己,学会与他人建立良好的关系。短片过后,老师鼓励同学们说出生活中让自己不太开心的事情,并通过情景讨论等方式教导同学们应该如何处理此类问题。

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我关怀能力,培养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学院将会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对学生给予帮助和关怀,陪同学们一起成长。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