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达人-王承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    点击次数:


就业单位: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

优秀事迹:在大学期间成长为一名中共党员。获得过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简历大赛一等奖、武汉高校城市生存挑战大赛团队一等奖、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武汉分决赛优秀奖、校仪仗队比赛团队三等奖等。

曾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及信息委员,大三任阳光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会长,做过30余家公司校园大使,承办数场关于就业的比赛、讲座、座谈会,提高了组织策划能力,也积累了就业面试经验。大三时,曾受邀担任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我的大学.我管理”简历比赛的面试官,同年,担任特步有限公司校招临时面试官,测评结果与面试官的结果相同。

大二大三暑假均在公司做人力资源实习生,大三暑假在360旗下子公司实习,大四获得数份offer,最终将工作定在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