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达人-李晓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点击次数:


李晓楠

班级:工管11401班

录取院校:昆士兰大学

座右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大学经历:大学期间热衷于参加各类活动,曾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管服务维权工作,组织参加各类校内外活动。我深知在成为一个学生干部之前首先不能忘记自己学生的身份,所以大学四年间除校内课程外我还通过了普通话考试、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考试,参加了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和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并获得赛区三等奖。大三决定出国留学,得到了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终选择了昆士兰大学继续深造。相信前方会有种种阻碍,但更相信任何打不倒我的都会让我变得更强大。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