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1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吴伟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讲话精神,倡导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管理学院于10月7日下午四点在武汉纺织大学篮球场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的口号为“赛出水平,博出风采”,以展现我院师生精神面貌为目的;参加比赛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吴金红院长带领的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及研究生研一新生。

C7EB8

伴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教师代表队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吴金红老师、马小刚老师与张朋龙老师凭借默契的挡拆配合率先上篮得分,与此同时,研究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立马以快速反击追回两分。比赛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伍你来我往,半场结束,老师代表队依据身体与体力优势取得比分领先。

半场休息后易边再战,经过休整,老师们改变战术,通过降低比赛节奏,增加球的传导,以传切和策应代替原先的突破分球战术,取得了不俗的战果,快速拉大了比分。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双方比分依然没有拉开,最后研究生队王凌峰投中一记高难度绝杀球,研究生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王凌峰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管理学院吴金红院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希望借本次比赛化为师生沟通合作的桥梁,提升学生的上进心与进取心,增强学院凝聚力。

141D8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