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讲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以《发扬伟大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为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


与会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联系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畅谈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论文章的心得体会,交流了持续推进管理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下一步规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各支部做好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前,班子成员与各系(实验室、中心)主任就进一步加强全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