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前往省档案馆 开展“红旗飘飘”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胡惠、袁梦凡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光荣革命历史,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0月1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校档案馆馆长袁卫华同志结对带领下,与档案馆教师党员共同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开展“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党史学习教育。

该展览共展出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分“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经天纬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实物和影像资料等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再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湖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建设、改革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真理力量,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校档案馆馆长袁卫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序厅开始,逐一参观各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时常仔细查看文献真迹,与党员相互交流,一起重温历史,并留下“百年风华正茂,初心历久弥坚”十二字勉言。活动最后,袁卫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切身体会到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丰功伟绩,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与初心,通过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