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环节管理的规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6-12-12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顺利开展实践教学,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实践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结合《武汉科技学院实验教学管理条例》,特制定如下规定,请遵照执行:

  • 任课教师应严格按照教学大纲中该门课程实践环节的实验项目和学时等内容,认真填写《实验任务书》 ,交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签字后,任课教师将《实验任务书》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  

  • 任课教师应在每学期第一、二周内将实践教学环节要使用的教学软件、实验任务书、实验要求书交到实验室,协助实验室老师进行软件的安装和实验环境的调试,并在第一次上实验课前到实验室测试教学软件是否正常运行。(实验要求书中需注明实验班级、人数、是否需要存储空间、数据是否需要备份、数据需要保留的时间期限等内容。)  

  • 任课教师应在开学前三周内到实验室协商实验课上课时间,并严格遵照协定好的时间到实验室上课。  

  • 实验室老师应积极为任课教师准备好实践教学条件,负责安装实验教学软件和实验环境的调试,并根据《实验任务书》和任课教师的要求,填写《实验教学进度表》。  

  • 学生在上第一次实验课时,任课教师应安排实验室老师宣讲《学生实验守则》和相关规章制度及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安全、纪律、卫生教育,并介绍实验教学环境。实践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有义务要求学生爱护实验室的教学设备、保持实验室卫生,协助实验室老师进行实验室管理。  

  • 实验室老师负责维护实验室教学设备和计算机网络的日常运行,协助任课教师开展实践教学。  

  • 实验室老师要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和卫生等管理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