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科创中心平台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吴伟    点击次数:

10月29日,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了大数据与效益制造、时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绩效管理、数智化创新与行为决策、时尚品牌管理与可持续运营五个科研研究中心一方面是为了凝聚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加强协同合作,提高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另一方面将研究生加入科创中心团队,促进交叉融合,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推动学院研究生科研与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111-1119日,各科研中心定期开展团队研讨会,团队导师与学生充分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带动教与学,理论与实践,教师与学生间的学术研讨交流。

今年,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旨在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创建良好学术氛围,加强过程培养发挥科研团队的作用。团队研讨会将持续火热进行,鼓励研究生敢于思考,勇于提问,努力钻研,化身到实际科研学习中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