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生康学院联合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生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牟迪    点击次数:

3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生康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兆威带队赴武汉欧米奇西点西餐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飞、院党委副书记耿迪、生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专任教师李晓宇和辅导员牟迪等人陪同参加。硚口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匡明、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祁新同、劳动就业指导中心办事员喻恒、欧米奇西点西餐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赖海勇、市场负责人赵晶等人出席。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烘焙甜点、西餐料理、咖啡饮品、精品调酒等专业培训场地,实地查看公司的软硬件设施。

交流会上,赖海勇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公司的企业文化、培训规模、师资队伍、创业帮扶、服务社会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与学院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滕胜娟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和校企合作情况。她表示,欧米奇公司在学科竞赛、技能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与学院有很多的契合点,希望进一步深入研讨,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路径。

张兆威对企业的文化表示高度认同。他指出,学院的部分科研成果与企业的产品研发有较大关联度,同时在食品安全、产学研方面可以合作共建,邀请企业进校园开展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为校企交流提供了平台,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探索产教融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