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克大学贾甫教授应邀为管理学院作报告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余牛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29日上午,应管理学院邀请,英国约克大学供应链管理首席教授(Chair Professor)、商业、自然与价值研究中心主任贾甫教授在管理学院536为我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如何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精彩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教授主持。

会上,贾甫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经历,重点讲述了其在可持续供应链管理实证研究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结合自身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and Production Management (ABS四星)、Journal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 (SCI)、International Food and Agribusiness Management Review (SCI) 等多个国际期刊副主编的经历,介绍了发表管理类高水平SCI期刊的投稿要求、稿件处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物流管理系系主任余牛教授向贾教授介绍了我院物流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对相关教师的研究方向和成果进行了说明,并表达了相关教师未来能和贾教授在学术方面展开合作的期望。副院长吴锦峰、副教授蔡学媛、马小刚,以及博士张文芬、井浩等就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期刊论文的研究范式、投稿流程、如何选题、案例研究方法等相关问题和贾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贾教授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吴金红院长再次代表学院对贾教授的远道而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今天的讲座能给我院教师的学术研究带来全新的研究视野,尤其能为我院教师在科研方法和研究手段上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