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火松教授主持的重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12    作者:李彦樟    点击次数:

  11月11日,由我校管理学院夏火松教授主持的“行业高校管理类专业‘思利特’人才培养模式十年探索与实践”重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顺利通过了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鉴定。

 

本次省级教学成果鉴定会由武汉大学资深教授马费成、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刊良、南京大学教授孙建军、东北大学教授樊治平、东华大学教授赵晓康五位专家组成。马费成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王刊良教授任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罗锦银代表学校对莅临我校参加教学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副处长张家胜、课题组有关成员等出席了鉴定会。

 

鉴定会上,夏火松教授代表项目组从项目研究的目的和意义、项目成果的主要内容,研究成果的学术价值、实践意义和社会影响,以及项目研究的方法和研究成果的显著特色等方面向鉴定专家做了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所作的研究成果汇报,并严格审阅了教学成果鉴定批复文件、成果科技查新等资料。经过答疑与专家组讨论,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 “ 行业高校管理类专业 ‘ 思利特 ’ 人才培养模式十年探索与实践 ” 重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通过鉴定。

评审会上,专家组高度评价了项目研究成果,认为该成果在同类研究中具有鲜明的特色和很强的创新性,实践效果十分显著,培养的管理类专业人才深受社会欢迎,建议进一步扩大推广应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