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系主任换届聘任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    点击次数:

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我院各系在推进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管理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职能,同时,由于学院本届系主任履职届期已满,经学院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系主任进行换届选聘。为保证本次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原则

坚持从严治党、党管干部,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民主集中,努力选拔出高素质的教师担任各系的系主任,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岗位设置

1.全院六个系,各系设系主任1名。聘期为2年。聘期结束,考核合格可续聘。

2、学院对系主任实施年度考核,通过述职报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其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考核,注重考核完成工作任务及目标的情况,考核不合格的不再聘任。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党的教育事业;

2.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为人正派、顾全大局、团结同志,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3. 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力,具有与履行职责相符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

4.主持过国家自科(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或者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省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

5.职称为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

四、选聘工作程序

1、民主推荐。本次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自荐的由自荐者填写《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教学系(中心)主任岗位报名表》(附件1),并于2022年11月6日前发送至学院办公室主任邮箱。

2、资格审查。学院党委对被推荐人进行资格和条件审查;

3、确定考察对象。学院党委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4、遴选考察。学院党委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如一个系有多名应聘者,则采取竞聘方式确定一名人选;

5、公示聘任。根据遴选考察情况,学院党委及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聘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游坜民 联系电话:027-59367318

电子邮箱:373217169@qq.com


附件1: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教学系(中心)主任岗位报名表.docx

附件2: 系主任工作职责.docx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