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周革新 硕士 讲师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88CE


参与、主持过的主意社会实践工作与项目:

1.全国跨境电商岗位考试,从论证、调研、试题库开发,到考试组织与实施的全流程、多环节的工作,并任考试中心主任。

2.参与全国跨境电商教育发展联盟的发起工作,并被任命为该联盟的副秘书长。

3.积极推动湖北地区电子商务的发展,并兼职网商协会常务副会长。

4.作为商务出版社出版的跨境电商系列教程编委会成员,多次参与了编撰过程中的修订、编审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