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彭思琦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崇德楼开展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同学们庄严肃穆,歌声铿锵有力。接着,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慷慨激昂、满腔热忱朗读誓词,“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着,由各班团支书分享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首先介绍了大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振奋精神谋发展,攻坚克难争一流,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之后,各班团支书强调,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其次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兴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为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同学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奏唱团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伴随着嘹亮的团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此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党代会精神,明白了身上承载的伟大时代使命,提升了思想道德素质,为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坚实基础。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作为一名纺大学子、一位“纺大人”,我们要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