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年级大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秋去冬来,新一轮疫情卷土重来。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管理工作,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管理学院各年级10月26日中午召开“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年级大会。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就目前新一轮疫情传播情况,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学生发热处置流程、学生请假外出报备手续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针对部分学生不请假、不报备,私自外出行为做了通报。郑重提醒同学们要有规则意识,主动响应学校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不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减少非必要接触,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保持良好心态。

后期学院还将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引导同学们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同时,对规矩多一份敬畏,少一份侥幸。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