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缘来是你”——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举办“双十一”宣传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张朋龙、王俊迟、鲁静    点击次数:

202111月11日至12日,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在一食堂北侧举行了双十一摆点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心有灵犀,缘来是你”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还收集了同学们的小心愿


活动伊始,学院阳光心语小干事们在摆点当天早上将桌椅和大棚摆放好,将所有的物品准备齐全。值班人员在值班表上签到本次活动由说说心里话”“心理小测试”“大冒险挑战三个游戏环节组成。活动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部分同学主动去陌生人交谈、和路人参加双人对诗、歌唱等,按照挑战等级,完成游戏的同学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品。

此次活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自由轻松,个性释放的氛围,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活动载体,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不仅让学业繁重的同学们有一个轻松的活动体验,丰富了校园文化,还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沟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