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融心创意,助梦花开”创意作品选拔赛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杜梦雪    点击次数:

为营造积极和谐心理健康教育环境和氛围,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创意,拓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10月7日起,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开展了“融心创意,助梦花开”创意作品选拔赛。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融心创意,助梦花开”主题,用创意作品普及心理学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理念。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与应用。比赛中创意图片设计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工管12001班何嘉雯同学的《战疫》、工管12006班包佩珠同学的《‘疫’不容辞》共12位优秀作品被选中获奖。

同时,学院将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参与校赛,进行评比。本次活动加强了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有利于构建快乐成长的良好校园文化体系,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在生活中增添了一份乐趣,并帮助大学生排解了不良情绪。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