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成长导航报告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引导学生在校期间树立正确人生目标、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11月28日晚上18:00,我院邀请2019年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现任京东(北京)供应链产品经理魏井彬学长与2019级同学在线交流。

魏井彬结合自己在学校学习和参加工作后的点滴,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悟。从校园招聘会、实习经验、工作技能、职业定位、简历制作几个角度,结合个人的切身体会,就如何组合个人的爱好、能力及社会需求等因素从而做出最优的选择,如何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非常接地气的交流。以学长的身份告诫同学们,大学顺利毕业是基础、不要自我看低、多进图书馆借阅专业相关书籍、同时要关注自己的职业发展与行业发展的关系。

本次报告会对目前处于大三阶段准备求职的同学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为他们就业指点了迷津、让他们了解求职应从哪几个方面着手准备,开阔了他们的思路。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