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班级团辅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张朋龙、杜梦雪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释放学生压力。11月28日晚上,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组织学院各年级学生在崇德楼开展了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各班级参与到团辅活动中,了解学生们的心理状况。

此次活动,各年级分别以“适应大学、融入集体”“如何减轻考试压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主题开展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刚开始,同学们在自我介绍、游戏和文艺表演等多个环节中,一展青春活力。低年级学生,主要以“适应大学、融入集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主题,彼此之间相互交流,其中21级工管6班学生组织开展“写下我眼中的你”活动,让班级同学进行相互评价,写出评语,同学们欢声笑语,团辅活动让彼此拉近了距离。高年级同学主要讨论“如何减轻考试压力”“直面挑战、筑梦未来”等主题。面对期末考试、考研、考公的压力,同学们相互交流和学习,在紧张的学习中能够静下心来,回想自己的初心,此次团辅活动让大家静下心来,畅所欲言,缓解了各年级学生的心理压力。

最后,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态,拉近距离,使低年级学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心理准备,也使得高年级学生缓解了就业和工作压力,为推动和促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成长与发展助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