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环境学院等五院联合开展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的党性修养,管理学院、技术研究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和化工学院于5月5日下午在崇德楼314-320教室联合开展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香菊老师主讲。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党校培训采用主会场加分会场直播形式开展。

课程伊始,刘香菊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引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阶段的历史经验。刘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反思能力和总结能力,并以史为鉴,吸取经验教训并汲取成功的方法和智慧才能更好的进步。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对历史深入思考,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规律。

紧接着,刘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并提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此强调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重要性。刘老师提出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具体情况、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并希望同学们要坚持文化自信,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最后,刘老师向同学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系统完整、相互贯通。刘老师希望同学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回报祖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重要性,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学会以史为鉴。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