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日前,"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赛在汉圆满落幕。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的10支参赛团队(含本科生组5支、研究生组5支)取得全国三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实现我校在此次赛事上国家级奖项的突破。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承办,共有来自40所学校的352支团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环节,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知识赛合格选手可组队参加实践赛,省级实践赛则采用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

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遵循“早启动、早育苗、重实践、强能力”的原则,由管理学院全程统筹指导师生积极备赛。自2021年10月起,我们从160多名参赛选手经前期筛选、知识赛考核以及校赛选拔,最终10支团队晋级湖北省赛。

据悉作为教育部认可的57项赛事之一的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10支晋级团队在比赛中优异表现,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管理学院实践育人成果与勇于创新、团结奋进的学生风貌。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