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帮助考研同学们科学合理的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在复习过程中掌握更高效的学习方法,助力更多考研同学成功上岸。5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13召开2019级班主任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2019级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滕胜娟书记主持。

吴金红院长从管理学院的学生层次、学生考研科目难点、学生报考学校定位、考研专业选择等几方面对管理学院目前考研现状做了细致分析。指出考研率不高反映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基础课程设置亟需优化,科学研究需要更加接地气,学生工作管理需要进一步细化。耿迪副书记向2019级班主任们展示了近五年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考研率以及接下来学院要举办的考研系列活动。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们利用专业优势,给同学们提供专业化的考研指导和建议,引导同学们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

此次班主任会的召开,使班主任老师们对目前管理学院学生的考研形势和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相信在班主任老师们的指导下,定会激发2019级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合理设置考研目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