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邓兰    点击次数:

五四青年节,是为纪念1919年五四运动而设立的。为弘扬五四精神,厚植青年家国情怀,5月3日晚上6点,管理学院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就“五四精神”的内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班会。

全体班主任一一点名,确认所带学生状态,并在5月4日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引导同学们了解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老师们谈到,在救亡图存的斗争中,五四精神推动了国家与社会的发展,在民族复兴的征途上,五四精神也将被不断继承发扬,永远历久而弥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希望在座同学们能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日益为学学有所获,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工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各班班主任也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考勤及日常管理规定,提醒同学们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出行注意安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和对社会健康的责任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