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邓兰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和宿舍环境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了解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5月3日下午,我院副书记耿迪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况、查看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切实需求,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和校规校纪,做好春季流行性感冒的防护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本次检查,将安全隐患直接从源头掐灭,防范于未然,切实将宿舍安全放在第一位。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使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