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教育部用人单位与高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申报,并获立项。

近日,学院与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合作授牌仪式。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人力发展中心总监杨敏、武汉分公司总经办主任杨洁、乐有家武汉分公司招聘经理杜寒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吴金红等领导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首先,滕胜娟代表学院对乐有家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特点等,希望通过此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依托学院专业特点与乐有家集团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与成才,共同推动培养适合国家、社会以及企业的综合性人才。

随后,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人力发展中心总监杨敏也介绍了乐有家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子公司布局以及招聘需求等信息,表示公司十分期待与学院的深度合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能够进入乐有家集团工作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为项目授牌并合影留念。

今后,学院将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对接,将行业用人需求与人才培养体系紧密结合,打造精准化就业育人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