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校团委,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热血青春。5月19日,校团委和武汉血液中心联合主办、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和校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3年“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分别在阳光校区一食堂侧门、二食堂正门及南湖校区一食堂正门举行。

在活动前期,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和校志愿者协会通过官方账号进行了活动的宣传预热以及献血相关知识的科普工作,号召同学们在学习献血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上午9时,献血活动准时开始,扫码、填表、化验、抽血等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献血的同学答疑解惑,同时为有需要的同学送上饮料和食物;医护人员细心负责,随时关注着献血者的身体状况并告知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在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血的氛围影响下,包括学校迷彩团退伍大学生在内的不少老师同学也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本次活动最终阳光校区有431人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147000CC;南湖校区献血88人,采集血液29800CC;全校累计519人献血总量为176800CC。

据悉学校从2012年以来,已经连续十二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历年累计献血量超过200万毫升。目前越来越多纺大学子参加到这一善举中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谱写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责任和担当,为推动湖北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纺大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