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艾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07-536会议室举行了“艾家奖学金”颁奖仪式,佛山市艾家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琳一行应邀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周闰禄,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美龙,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崔佳,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吴金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颁奖典礼上,吴金红为颁奖仪式致辞,吴金红首先介绍了设立“艾家奖学金”的初衷,即用以奖励学院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鼓励纺大学子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励志成才。同时,吴金红指出设立企业奖学金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具体措施,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社会担当和社会情怀,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感恩”的传统美德,以优秀企业家为榜样,锐意进取、发奋图强,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企业代表王琳向奖学金获得者们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困难与挑战,力争成为杰出纺大校友,反哺母校。同时也热切期盼管院学子能够到企业参观、实习和就业,进一步了解企业,推进学院与校友企业的深入合作。

接着,滕胜娟为佛山市艾家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琳颁发聘书。

朱美龙为获得“考研达人奖”的学生颁奖

周闰禄为获得“就业服务奖”的学生颁奖

崔佳为获得“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滕胜娟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王琳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物流11902班耿佳鹏作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在会上发言,耿佳鹏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平台,我们广大学子应该以此为激励和鼓舞,利用好学校和企业提供给我们的平台,饮水思源,以更优异的成果回馈母校和社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