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强心健体 青春向阳”主题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邓兰    点击次数:

“5·25”心理健康节前夕,为帮助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5月21日晚上6点,管理学院开展“强心健体 青春向阳”主题班会,就心理健康的内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的标准,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若遇到让自己感到有压力的事情,要学会情绪管理,改善不合理、不合时宜的信念,有效控制自己、积极行动,及时化解难题。接着,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我校第二十二届心理健康月活动信息,鼓励同学们依据自身兴趣,积极参加心理趣味运动会、心理微课大赛等活动,在游戏中放松心情,收获友谊。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若感觉自己近期情绪不佳,可通过线下咨询、线上电话等多种形式寻求专业老师及亲朋好友的帮助,尽快走出负面情绪的阴霾。

本次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培养健全的人格。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