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大冶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5月26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敏、教务处副处长段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迪等一行前往大冶一中、大冶实验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冶一中招生办主任周祖发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和近年高考录取情况,表示学校今年会通过开展高校宣讲会、线上答疑等多种形式让高三学生对报考院校有充分的了解,希望能够通过此类活动加强与武汉纺织大学的合作交流,让更多的学子到纺大学习。

熊敏从学校招生政策、学校优势、人才培养、各学科专业配置、学校后续发展以及近年来在大冶一中、大冶实验高中的招生情况和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所学校能够推送更多优质生源。

段钢表达了对母校大冶一中的深厚感情,希望能够就学生发展、生源培养、合作交流等多方面达成共识,为更多学子成才搭建更好的平台。随后,段钢向大冶一中赠送了喜报,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耿迪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部署,继续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深入与对口高中的联系,积极树立学校良好的外部形象,持续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