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第八期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崇德管理论坛”第八期学术交流活动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学术报告厅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博导李建斌教授应邀为广大师生作题为《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体会及理论联系实践研究分享》的辅导报告。


李建斌教授结合其主持的项目,从申报书摘要、背景、目标、内容、创新点等主要方面畅谈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切身体会,并结合近几年国家自科项目资助情况,介绍了基金项目申报最新政策精神,谈到了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特别就选题确定、文献综述、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等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专家简介:

李建斌,教授、博导,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Wharton商学院访问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主要研究领域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供应链优化及医药供应链管理。目前在国际商学院UTD24期刊 Information System Research、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发表3篇文章,在国际一流期刊Decision Sciences、Naval Research Logis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Journal of Mathematical Economics、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Omega、TRE、EJOR、IJPE、IJPR等及国内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权威期刊发表接收80多篇文章,撰写了4篇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以及在加拿大毅伟(IVEY)商学院案例库发表1篇案例。

主持(完成)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四项青年-面上项目。曾获首届华人学者管理科学实践奖、中国物流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及青年新锐奖、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新人奖、华中卓越学者、湖北省楚天学者、第十二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已结题自科青年基金项目后评估为特优,与企业合作成果入选2020年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优秀案例。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