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王济平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中心、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滕胜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讲解,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历史贡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三个重要历史决议出台的历史过程,对比分析了中外政党执政的经验教训,概括了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必要性。报告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支撑,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作用。


王济平在学习交流发言中表示,下一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全院学习热潮;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与会班子成员联系分管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以史为鉴、埋头苦干,不断破解学院发展前行中的难题,努力办好“智慧管院”,向学校、向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答卷。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