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士助推计划2023(05):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报告问诊交流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游坜民    点击次数:

为搭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1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研究报告问诊交流会,会议由吴金红院长主持,副院长吴锦峰、教师代表张星及近五年来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以数据驱动创新为主题,青年教师洪紫映、李静雯分别就自己近期的研究内容做了报告,针对研究内容、具体思路、研究方法等关键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吴锦峰副院长、张星教授等分别聚焦报告选题、科学问题、研究方法、研究方案、创新点等方面予以逐一指导,并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与会青年教师在会上进行充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有关建议富有启发,对下一步继续找准切入点、做好研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据悉,青年博士“助推计划”是管理学院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所实施的计划,目前已实施两年,对提高新引进青年博士的教育教学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国际视野、学术交流能力等,加快青年博士适应高校教师角色,并融入到学院科研团队和学科建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