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助力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实验室建设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张筝    点击次数:


为做好电子商务实验室建设,5月19日,管理学院邀请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指导我院实验室建设,并就数字经济时代下电子商务专业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我院吴金红院长,张飞副院长出席经验分享会,电子商务系主任侯德林,信管系主任谢静,市场营销系主任闫幸,以及相关教师参加研讨。

2D801

会上,张李义教授提出了关于电子商务专业方向选择、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的宝贵建议。此外,他还分享了实验室建设、实训体系搭建和一流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双方就今后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更多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3A1D

张李义,工学博士,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珞珈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会长、全国电子商务与法律专业联盟理事长。主要从事数据科学与商务大数据分析、消费者认知行为与神经机理、科技评价等领域的教学、研究与咨询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150多篇,其中被SCI/SSCI、EI收录期刊论文50余篇,被EI、ISTP等国际权威检索机构收录会议论文30多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