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分享 共话发展——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分享会和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张筝    点击次数:

青年教师兴,则学生兴,学校兴。为进一步做好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发展,促进青年教师相互了解和学术交流,全面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管理学院于5月18日在513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教师教学分享交流会和新进教师教学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飞和本科学科建设与竞赛中心主任张筝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会议邀请我院教学优秀教师陈子彤副教授做教学方法、教学经验、教学模式分享。陈教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恰如其分的手势,幽默风趣的腔调,以管理学课程为例,言简意赅地进行了课程展示。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新进教师都不禁为陈教授的精彩讲演深深折服,纷纷表示将认真细致地研究如何上好本科生课程。教学分享交流会结束后,张筝主任就下学期新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包括教师师风师德规范、上课规范、作业规范、试卷规范等教学规范相关内容。

副院长张飞指出,学院正处在深度发展期,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的生力军,学院未来发展在青年教师。青年教师要承担好教书育人的使命,就需要加强教学技术和教学艺术能力的锤炼;同时,青年教师也要积极申报教研课题、出版教材,加强对学生指导,特别是竞赛指导。最后,副院长张飞与新进教师就教学工作、教学研究、教学安排、课程安排、教学与职称评定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新进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向教学效果好的老师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