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游坜民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6月2日,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就学院落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下一步部署。院长吴金红以“数智打基础,融合创特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近期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教育、科技创新大会动态,对学院本学期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主要问题,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四个面向”,以国家战略需求和跨学科重大问题为导向,集聚力量开展“管工艺”学科交叉融合的原创性引领性科研攻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学院副院长吴锦峰、张飞,党委副书记耿迪就期中教学反馈、毕业答辩、招生就业等各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与部署。

会前,学院工会为10余名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吴金红为本次生日会各位寿星献上了鲜花和蛋糕,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和大家庭般的温暖。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