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老师在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就业规划方面的作用,6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13会议室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吴金红、党委副书记耿迪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吴金红强调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并从自身班主任工作经历就“为什么当班主任”、“怎样当好班主任”两个方面和大家做了分享,鼓励年轻老师通过班主任工作思想上引导学生、生活中贴近学生、人格上感染学生。

耿迪通报了截止到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和就业情况,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未就业学生的包保帮扶工作,尤其是建档立卡未就业学生,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同时耿迪还强调毕业生离校前安全工作以及如何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科竞赛中“帮老师找学生”和“帮学生找老师”育人功效。

据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培训工作,每学年不定期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此次培训会,让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岗位要求以及现阶段工作重点。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