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洪涛教授莅临我院,分享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经验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章美连    点击次数:

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建设,3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到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指导工作专家、华侨大学杨洪涛教授,为学院教师带来一场题为“如何提升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能力——以系列化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为例”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教授主持,吴锦峰副院长、张飞副院长,各系主任、青年博士和参与一流课程申报的教师们现场聆听。

杨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为什么建、建什么&怎么建、怎么建好、怎么应用推广好、如何多层次拓展助力一流专业与学科建设”五大部分,深入解析了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的内在逻辑和实践路径。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积极互动。此次讲座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我院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

讲座教授简介:杨洪涛华侨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首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平台——教育部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负责人、霍英东全国青年教师奖获得者。荣获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全国“精彩一课”教学示范片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全国“精彩一门课”全程教学示范片、全国创新创业精彩一课奖等各级各类奖励76项。主持、承担各级各类课题72项,发表论文与畅销著作教材《市场营销:网络时代的超越竞争》等113篇(部)。为400余所高校教师提供“一流课程、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教学大赛、一流专业”等讲座与指导。为300余家国企与民企提供了营销培训服务,包括国家电网、中铁、中石油、中海油、中船重工、中保等航空、铁路、高速、汽车、银行、保险、证券、房地产、服装、高科技、特种设备、食品餐饮、快消品、地方特产及政府与行业培训等。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