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游坜民    点击次数:

 为深化“三全育人”,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新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314日上午,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飞主持,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参会。

副院长张飞结合课堂教学、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进行分享,并就教学经验、教学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老师们通过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交流的平台,补足在教学理论和经验的短板,将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反哺到教学工作中,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成果,并对如何更好围绕教学能力培养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讨论了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案制作、讲课竞赛、毕业设计等内容。下一步,学院将进行系统科学培训,采用专题报告、教学观摩、教学实践等形式,多途径、多形式帮助青年掌握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为切实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