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游坜民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推动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13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吴金红详细布置了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积极参与学校近期教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积极参与产业学院的申报与建设工作,创新育人模式,提升教学创新,保证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二是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希望所有老师能踊跃申报国家科研项目,激发科研热情,促进学术研究的活跃氛围,提升学院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三是密切关注学生成长与发展,积极关注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并给予更多的关心、帮扶与鼓励,同时在心理疾病高发期间,要特别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生活状态,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副院长吴锦峰、张飞,党委副书记耿迪就教学申报、研究生考试情况、国家项目基金申报、学生就业及班主任工作制度等各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与部署。

会前,学院工会举办了集体生日会,现场气氛热烈。工会主席马小刚为所有寿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吴金红为本次生日会各位寿星献上了鲜花和蛋糕。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和大家庭般的温暖。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