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李华君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章美连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李华君一行莅临管理学院,就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首先向李华君党委常委一行汇报了学院基金申报的总体情况,包括基金申报数量、部分申报教师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同时,他也坦诚地提出了学院在科研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如科研资金短缺、科研场所不足等问题。

随后,学院四位青年教师分别就各自基金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专家意见,就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思路。

李华君常委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对管理学院在基金申报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教师学术敏感性,开阔视野,学术交叉,增强自身特色。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协调资源,为管理学院的科研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调研活动为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