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院21级心理委员团队协作与凝聚力,适应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发展需要。11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在学校操场东侧的“勤仁坡”组织开展了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全体成员、21年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活动部部长王天宇主持,大家聚在一起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热身以后,开始进入活动主题,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动作接龙”、“接力画画”和“手舞足蹈”等三个游戏。第一个活动开始,王天宇将在场人员均分为两队,两队成员开始比拼,看谁的模仿动作先出错则被淘汰。接着,开始进行接力画画。主持人提前写好的需要画的提示词,每组选一个人作为猜测者,猜测者上前抽题。大家在本轮游戏中更加熟识彼此,增进了友谊。最后,进行第三个游戏手舞足蹈。每组挑选两位人员参与活动,站成一横排,听主持人的口令,做其相反动作,考验学生的灵敏和反应程度。活动最后,每位心理委员根据班级的情况进行交流,尤其是在班级心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例如如何做好团辅活动、如何倾听、如何帮助同学,在场的心理委员们相互为对方“出谋划策”,大家彼此之间也产生了共鸣。

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彼此之间相互了解、沟通和合作,增强凝聚力,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心理素质,有利于今后心理委员工作的开展。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