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士助推计划2023(06):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专家交流辅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游坜民    点击次数:

为开阔青年教师学术视野,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专家交流辅导会在崇德楼51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武汉大学卫武教授作学术讲座并做交流辅导,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教授主持,近5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卫武教授为我院青年教师分享道德脱钩在亲组织不道德行为前因和后果中的作用相关学术前沿知识,深受现场师生好评。

会上,卫武教授与现场青年教师进行充分交流与探讨,会上各位青年教师踊跃提问,卫武教授针对问题给予了细心而精彩的解答,就青年教师提出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解答与指导,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有关建议非常具有针对性,给我院师生在科研方法和研究手段上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对下一步做好研究、找好切入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